close

國慶這天不只是國慶

是星辰班的孩子所經歷的第一個七歲慶生會

孩子們事前認真討論要送什麼禮物

「我要買車子給他」

「我要請他來我家玩」

「老師說不能送車子,我要畫卡片」

孩子們知道心意大過於一切,不用物質來衡量

喜孜孜的約定慶生會上一定會帶著卡片

當爸爸媽媽依約現身時,孩子們興奮的不得了

當天的班長更是忙進忙出的幫忙搬椅子、送卡片

等到媽媽說起了孩子的生命故事,所有人目不轉睛的聽著

直到期待已久的生日點心-水果優格的出現

更是讓孩子大呼實在是天下第一美味

星辰班在說不盡的感謝下,度過第一次的慶生會


-------嵐曦媽媽寫給嵐曦的祝福-------

如果你是島嶼

我願是擁抱你的海洋

如果你張起了船帆

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

如果你遠行

我願是那路

準備了平坦

隨你去到遠方

你讓我擁有世上最美的角色

在你的喜怒哀樂裡

失去的 不是失去

擁有的 從來只會更多

在你愛的眼光中

生命一次次圓滿

彷彿昨天的你還在我的襁褓中

時光荏苒

在我仍摸索著作為一個母親時

你已背上包袱

踏上自己的路

生日這天

把祝福給你 把感恩給我

IMG_237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慶生日 同心華德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